护肤达人告诉你 什么补水面膜好用!

  什么补水面膜最好用呢,相信这是面膜控们会经常问到的问题。其实,最好的补水方式就是自制补水面膜喔!下面,就让护肤达人教大家如何自制补水效果好的面膜,据说,很多女明星也非常喜欢这几款面膜哟。

 


 

  什么补水面膜好用:海藻牛奶面膜

 

  首先,把准备好的海藻颗粒跟适量的牛奶充分混合搅拌(牛奶最好是先温过哟)。其次,清洁好肌肤之后就可以把海藻牛奶面膜敷到脸上了。大约20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干净了。这款面膜不仅能够强效补水,还能够收敛毛孔,平衡油脂。

 

  什么补水面膜好用:啤酒敷脸

 

  将面膜纸浸泡到冰冻啤酒里,等面膜纸充分吸收之后就可以用它敷到脸上了,大约20分钟之后就可以揭下面膜纸,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常敷啤酒面膜,可以补水,还能够预防暗疮,收敛毛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水面膜 自制补水面膜 如何自制补水面膜 diy补水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