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白醋美白让你爱不释手!

  这是一篇关于甘油白醋美白的文章。在这篇文章中微微健康网教大家怎样用甘油白醋美白,以后想美白的朋友就不需要再问甘油跟白醋能美白吗等等之类的问题了哟!爱美的你赶快来学习吧!

 


 

  甘油白醋美白一:首先,按照这样的比例准备好甘油:白醋:纯净水=2:1:4。如果是在夏天使用的话可以适当多加入一些白醋;如果是在冬天使用的话可以多加一些甘油,这样肌肤比较滋润舒服哟。常常按照这样的方法洗脸的,美白不成问题哟!

 

  甘油白醋美白二:这种方法比较适合肌肤容易瘙痒的朋友使用哟。把白醋和甘油按4:1的比例充分混合留着备用。等洗澡把肌肤的毛孔打开之后就可以把白醋和甘油的混合液擦在脸上了哟。经常这样使用的话不仅可以美白还能够缓解肌肤瘙痒的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醋美白 甘油白醋美白 甘油跟白醋能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