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也有美容护肤的小窍门

  要让肌肤白皙且水润,那么美容护肤的工作一定好好的做。你是否还在为了寻找美容护肤的方法而烦恼呢?其实生活中处处存在着美容护肤小窍门,只要细心寻找就一定能找到。下面的这些美容护肤小窍门对我们的肌肤保养是非常有帮助的喔。

 

 


 
 

  1.常吃山药有益肌肤

 

  山药富含薯蓣皂(天然的DHEA),内含有各种荷尔蒙基本物质,有促进内分泌荷尔蒙的合成作用,作用于皮肤时,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提升肌肤保湿功能并改善体质。

 

  2.樱桃美容法

 

  名医别录记载:吃樱桃,令人好颜色,美志。樱桃的铁含量高,常吃可提高血红蛋白含量,让人面色红润。而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有助皮肤美白细腻,让肌肤具有弹性。

 

  3.简单治疗青春痘

 

  有青春痘困扰吗?到中药店去买决明子,在每天晚餐后泡来喝,隔日痘子就会消失,还可以让你的小腹平平,体重也减轻呢。

 

  4.去除老化的皮肤

 

  洗完澡后身体仍湿答答时,用适量的盐在老化的皮肤上摩擦,可除去已死的角质皮肤(但注意只要轻轻擦即可,否则会伤害到肌肤),且有助血液循环。

 

  美容护肤对女人来说,几乎是一生的事业,为了能让自己有健康的肌肤,就一定不要忽视这些美容护肤的小窍门。更多美容护肤的方法,大家可以看看:秋季美容护肤该掌握什么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容护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