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三款天然自制美白面膜助你变白皙

  白皙的肌肤是所有女性都希望能拥有的,倘若你并非天生就拥有雪白的肌肤,你就需要在后天多努力了。自制美白面膜就是能让自己变白的方法,就让三款天然自制美白面膜助你变白皙吧。

 

 


 
 

  木瓜美白

 

  这款自制美白面膜的做法就是将木瓜切块加牛奶打成泥,然后用脱脂棉蘸取木瓜汁液涂抹在脸上。待20分钟后洗净即可。注意在敷完面膜后不要忘了使用精华素和面霜,才可以达到更理想的效果。

 

  蛋壳软膜敷面:

 

  我们可以取做菜剩下的蛋壳内的软薄膜于面部皱纹处以及脸颊、下巴处粘贴,待其风干后再取下来,用软海绵擦去油性皮肤的死皮。倘若是干性皮肤,应该先擦上植物油,接着再擦去死皮,最后清洗干净。

 

  薏仁粉美白:

 

  在1000cc左右的水中加一小匙薏仁粉,当作水饮用,不仅能够改善皮肤,还具有神奇的减肥功效,这主要是因为意仁利尿的作用,可以消除浮肿,因此具有瘦身及瘦脸的效果,并且还能够有效美白皮肤。

 

  其实生活中不少的饮食都能将其做成美白面膜,例如水果就是不错的选择,用水果自制美白面膜,大家可以学习这方面的知识:自制面膜之水果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面膜 自制美白面膜 天然美白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