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睡眠进行美容护肤的小窍门

  睡眠美容对很多懒人MM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护肤方法了,这种美容护肤小窍门起初并没有什么人相信,然而长时间过去了,睡眠美容护肤的效果就显现出来了。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种美容护肤的方法吧。

 

 


 
 

  皮肤的新陈代谢是在夜间进行的,熟睡往往有调整身心、使皮肤具有光泽和弹性的功能。人们在白天工作一天,当晚上进入梦乡时,皮肤却仍在辛苦地“劳动”着。皮肤有一套规律的工作节奏,白天皮肤从事着排除废物的工作,一到夜晚,它就开始进行补充营养和自身修复的工作,以保证皮肤细胞的正常状态。

 

  一般情况下,皮肤的代谢在晚上10点至清晨4点最为旺盛,所以,早睡早起不仅可以消除全身疲劳,也可以使精神愉快,使皮肤更健美,而熬夜将有损于皮肤健美。

 

  另外,最新研究成果表明,真正能减少或消除面部皱纹的方法,不是靠种类繁多的化妆品,而是正确的睡眠姿势。只要坚持仰面睡觉,而不是侧着睡,面部皱纹就会逐渐消失。如果不用枕头睡觉效果更好。因为当一个人仰面睡觉时,面部肌肉呈放松状态。而侧着或趴着睡时,面部皮肤就会被牵拉或绷紧。如果枕头太高,头部就会下滑,时间久了就会出现双下巴。

 

  从现在开始,想要美容护肤,就赶紧抓紧时间睡觉吧,记得一定要保证好的睡眠质量才行喔。另外,你可以了解更多这方面的知识:美容护肤小常识让你容颜永不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保湿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