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肌肤补足水分的护肤步骤

  防止肌肤缺水能解决很多的肌肤问题,然而在干燥的秋季,我们又该如何给肌肤补足水分呢?要使肌肤看起来饱满而有弹性,就要学会一些补水保湿的护肤步骤,避免肌肤水分的流失。

 

 


 
 

  一般来说,涂抹保湿乳液的最好时机是在洗完脸后,因为这时脸上含水较高,能有效锁住了水分子。如果你想保持面部肌肤的水嫩,就可以多学一些这方面的知识。以下就是给各位MM的一些保湿建议:

 

  1. 可以随身携带吸油面纸或使用控油凝露。

 

  2. 要经常洗脸,洗脸时最好使用温水。

 

  3. 每周敷2次保湿面膜,尽量用高保湿性产品。

 

  4. 定期蒸脸和去角质,清除掉毛孔里的杂物再滋润保湿。

 

  5.勤将化妆水沾在化妆棉贴在脸颊上。洗完脸后要记得用收敛性化妆水涂抹在易出油的部位,如此可改善毛孔粗大。在选购保养用品时,可以自己去体验一下,看自己适合不适合。

 

  健康的皮肤在于水分与油分的平衡,而这一点,单靠化妆水远远不够,还要靠多使用保湿用品才行。因为保湿用品中油脂成分所形成的密封面,能封锁皮肢水分的流失,给肌肤保湿,从而让肌肤水嫩白哲。

 

  健康的皮肤在于水分与油分的平衡,一旦肌肤水分缺乏,就会出现很多问题,很多护肤步骤是帮助肌肤吸收水分的关键,因此一定要记住喔。更多补水保湿的知识,大家可以关注:如何用芦荟补水去青春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保湿 护肤 护肤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