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新品速递

1. 露得清细白焕采防护乳液:蕴含E-soy大豆美白精华(萃取自大豆的美白活性成分)、Portulaca马齿苋精华,及维生素A、C、B2等不同配比的天然有效成分,能深入肌肤里层,阻止自由基活动,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长,并帮助减轻表皮色素沉着,均匀肤色,淡化色斑。

2. 雅姿美白系列:美白系列含有总状升麻根萃取精华及芦笋根萃取精华,除了自身可净白肌肤外,美白乳液产品还能提供防晒保护。

3. 雅诗兰黛突破亮白高效精华:除美白外,还添加抗敏舒缓成分,如葛根精华及透过特殊生物发酵过程提取的特效抗刺激酵素。

4. 自然美NB-1活肤抗皱、深层美白系列:该产品选用高科技天然生物活性成分、加入天然植物活性因子等天然活性成分,激活基底层处于休眠状态的干细胞,加速表皮细胞更新,促进皮肤老化角质细胞剥离,增加皮肤真皮层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

5. 香奈儿美白精华凝露:美白成分是水仙花球茎精华和姜黄精华,能有效抑制和淡化斑点。气味清新,水感质地更加适合夏日使用,虽说是高浓度的凝露,但涂抹在脸上毫不油腻,渗透作用极佳。

6. La prairie臻爱铂金精华液:今年9月即将上市,La prairie臻爱铂金精华液不仅增强了臻爱铂金面霜的保湿滋润、平衡肌肤等功效,在抗衰老方面亦有全新突破。它内含的亮肌精华,能从全方位抗击黑色素,减少色斑。而设计精妙的聚糖复合物,更能在皮肤表面形成隐形的紧致薄膜,即刻而持久地紧致肌肤,抚平细纹。

7. 资生堂White Lucent新透白美肌集中美白修护精华液:产品添加了资生堂独创的三大革命性美白有效成分m-氨甲环酸、4MSK及多效修护维生素C,并融合天然艾蒿精华,截击不同阶段形成的黑色素,重点击退色斑。

8. FANCL全新限量版“祛斑亮白精华膜”(颧骨位置用):J型精华啫喱膜用于颧骨位置,半月形状设计,能覆盖受光最重、最易增生黑色素的整个颧骨部位。质感轻柔的啫喱膜,能与肌肤亲密贴合,且渗透力极强,令淡斑效果更快、更明显。

9. 植村秀净透C2高效美白精华:拥有美白成分纯维生素C/SMA,并使用革命性专利技术来稳定,发挥强效美白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日美白新品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