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暗淡无光的元凶

很多女性为了美白花了很多功夫。经常听到MM们抱怨美白产品没有用,涂了好多防晒美白的东东,皮肤还是又暗又黄,一点没有起色。这个暗黄的问题不是单靠美白产品就有用的,而是要从根本上解决。

1、睡眠不足

新时代的MM喜欢熬夜上网,但是却忽略了肌肤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刻。人一生的三分之二在睡眠中度过,充足的睡眠不但有利于身体机能的恢复,更有利于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新的细胞在睡眠中生长,老化的角质细胞会排走。

建议:喜欢晚睡的MM们还是乖乖的每晚12点前睡觉吧

2、角质层过厚

由于有的时候MM们由于懒惰而没有把脸洗干净,导致垃圾污垢在毛孔中堆积,角质层越来越厚,肌肤失去透明感,呈现泛灰晦暗颜色,即使扫上多鲜明的妆色,也遮掩不了脸上的暗哑。

建议:定期使用去角质的产品把毛孔中的垃圾清除干净,让肌肤不再灰灰的。

3、皮肤干燥、缺水

现在MM们整天都坐在空调房里,皮肤越来越干燥,使得皮肤没有了光泽,显得暗沉。

建议:在桌上准备一瓶补水喷雾,干燥了就喷喷。在干燥季节使用保湿补水的护肤品。

4、洁面不彻底

MM有每天化妆的习惯,有的时候偷懒卸妆不用卸妆油,只用洁面乳,这样使部分脸上的彩妆与皮脂及灰尘等混杂在一起形成污垢,然后氧化变质。污垢残留在脸上,肤色就会暗哑无光。特别是鼻子,毛孔被堵塞了,就容易产生黑头等,使鼻子看上去皮肤特别暗。

建议:卸妆一定要有耐心,用卸妆油彻底卸妆,为了自己的面子一定要这样做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皮肤暗淡无光的元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