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靓丽看得见

修护肌肤,对所有人来说,第一步都需要补湿。油性肌肤的你可以选用“锁水补湿精华面膜-水润”。这款用感轻盈水润的补湿面膜,能深入润泽细胞,持久保持水油不分离的状态,帮助皮肤从容应对转季的不安。中性至干性肌肤则可以选择“锁水补湿精华面膜”,深入补湿,温和滋润,层层锁住水分与营养,并在皮肤表面形成滋润保护膜,抚平干纹、粗糙,令皮肤时刻呈现柔润饱满。

肌肤喝饱水后,再做美白的功课,更有事半功倍的效果。FANCL的拳头产品“美白祛斑精华面膜”,能大量增加细胞的“美白吸收入口”,密集修护受损的色素细胞,淡化色斑。

此外,除上文提到的控油基本功外,你也可以针对自己T区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些专业的控油护肤产品进行养护。

碧欧泉净肤清脂去油光露

特点: 能够收敛细致粗大的毛孔, 让肤质变得平滑舒适, 看起来更加干净清新。

碧欧泉男士T区保湿乳液

特点:极度清爽,无油脂不滋生粉刺配方,结合粉质微粒海绵体与净化功效的果酸,能吸收过多的油脂,不泛油光,使肌肤干爽及保持完美的光泽度及光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靓丽看得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