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肤之补水秘诀

  当我们告别夏季的时候,就要给肌肤做好秋季护肤的计划了。秋季里肌肤容易干燥,因此补水非常重要。秋季想要让肌肤更加滋润,你需要想方设法的给肌肤补充水分,这些秋季护肤的秘诀可不能少喔。

 

 


 
 

  敷补水面膜

 

  秋季护肤补水诀窍,对于经常出差的女性怎么补水?很多人受不了飞机上的干燥感觉,甚至会感觉脸都塌了下去,很疲倦。飞机上脱水情况很高,所以很多明星都会在飞机上做个补水面膜。

 

  建议选择不需要水洗和擦拭的膏状面膜,高效补水保湿,即使是眼部也可以使用,如果觉得不好意思使用,那么布膜和纸膜的面膜也是可以的。

 

  先用微湿的纸巾擦遍脸,之后把面膜挤在手掌中并推开,均匀地涂抹在脸上,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接着闭上眼睛睡一会儿,睡眠也是让肌肤休息恢复的方法。等到下了飞机可能会觉得面有点黏,此时可以轻轻擦去残留的面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保湿 护肤 秋季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