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水洗脸是最简单的美容护肤方法

  想要肌肤健康就一定要重视美容护肤的重要性,并且为自己选择一些利于肌肤的护肤方法。洗脸是我们每天都必做的事情,你可能不知道,用淘米水洗脸就是最简单的美容护肤的方法,脸上的肌肤问题也自动消失了呢。

 

 


 
 

  淘米水之所以有这样的妙用,是因为大米的表面(头道淘米水中)含有钾,第一次淘米的水呈弱酸性,而第二次的淘米水则呈弱碱性,很适合用于面部弱酸环境的清洁,有时可代替洁面用品,而且它性质温和、不刺激皮肤,无副作用。如果加热使用,清洁能力更强。

 

  淘米水洗脸步骤:

 

  一、第一遍淘米水不要,第二遍的淘米水让它沉淀一会儿,取上面一层较为清澈的水。

 

  二、用竹炭海绵蘸取淘米水,在脸上进行按摩,竹炭有吸附脏东西的能力,因此可以吸出皮肤深层的污垢。

 

  三、也可以顺便给眼部做个护理工作,用淘米水简单的敷个眼膜,让眼部肌肤和面部肌肤一样通透,也避免了黑眼圈太过明显。

 

  四、一切清洁及祛角质工作结束后,不要忘记后续的护理,涂抹上爽肤水保湿锁住水分。

 

  五、最后,再涂抹好精华液及乳液,就大功告成了。

 

  淘米水洗脸是一种很好的护肤方式,脸洗得干净,护肤效果就会事半功倍。爱美的你,就赶紧来试试这种最简单的美容护肤方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保湿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方法 淘米水洗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