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白面膜用牛奶做材料

  牛奶是很多女性都偏爱牛奶这种视食品,不仅仅是因为牛奶具有美白作用,还因为牛奶能自制成面膜。在男士美白面膜中,就有用牛奶为原材料制成的面膜。我们一起来学习这种方法吧。

 

 


 
 

  1、牛奶+面粉

 

  方法:将3匙牛奶和3匙面粉拌匀,调至呈糊状,涂满脸部,待面膜干后,再以温水按照洗脸步骤仔细清洗。

 

  使用小tips:此面膜一星期最多只能敷两次,太过频繁对肌肤反而不好。

 

  2、牛奶+橄榄油+面粉

 

  方法:取1汤匙牛奶,加数滴橄榄油和少量面粉拌匀,敷在清洁的面上,干后以温水清洗。

 

  使用小tips:此敷面可以有效减少淡化皱纹、增加皮肤弹性,使肌肤光滑细腻。

 

  牛奶面膜去皱美白

 

  牛奶是天然的美白护肤产品,喝牛奶不但有益健康,还可以达到美容护肤作用。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他命与矿物质,具天然保湿效果,而且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能防止肌肤干燥,并可修补干纹,美容效果极佳,崇尚天然美容的你不妨试试。

 

  牛奶是天然的美白食材,对于男士来说,牛奶也是最佳的美白面膜食材。对你的肌肤不满意的话,就试试牛奶自制的男士美白面膜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保湿 男士美白 男士美白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