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美白小偏方推荐

  我们平时都习惯了给脸部做美白,其实全身美白更是一种最高的境界。毕竟对于MM们来说,脸部的美白已经不能满足与自己的需求,她们更需要一些全身美白的小偏方来帮助自己完成全身美白的目标。全身美白小偏方主要就有以下的这些。

 

 


 
 

  1、如果不是必须,应尽量减少晒太阳,即使阴天也要注意防晒工夫,因为紫外线仍会在不知不觉中伤害你的皮肤。

 

  2、使用无香料化妆品及面霜,且卸妆必须彻底地清洗干净。另可配合使用脸部穴位按摩,以活化皮肤减少色素沉淀。

 

  3、多吃丰富维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柠檬、芭乐、柳丁、山楂、新鲜绿叶蔬菜类等。热是促进黑色素形成的最重要因素,所以感光能力强的食物,如香菜、红萝卜、芹菜等尽量少吃。

 

  4、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后都应先洗澡,并以按摩的方式轻轻擦拭全身,先用温水,再用冷水冲淋,并全身抹些护肤露。

 

  自古具有“一白遮百丑”的道理,既然面部美白已经不能满足女性的需求,那么希望以上的这些全身美白的小偏方能让你实现自己成为“白雪公主”的美梦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保湿 美白小偏方 全身美白小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