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电脑静电,保持肌肤白皙

大多数女性白领都已习惯上班面对电脑屏幕的工作方式,更有不少人下班回家后,仍要面对电脑屏幕数小时。本来光滑白皙的肌肤在电脑静电的伤害下,开始麻烦不断,毛孔粗大、肤色黯淡、起皮缺水、滋生痘痘更是接踵而至。

电脑静电对肌肤伤害大

根据调查:电脑在开机状态下,荧光屏产生的静电对肌肤的伤害很大。静电作用会使屏幕表面大量吸附空气中的粉尘和污物,当大家在电脑前办公时,粉尘和污物也会落到皮肤上,让皮肤变脏,毛孔堵塞,逐渐变得粗糙,甚至滋生痘痘;同时,静电还会吸附肌肤表层的水分,使表皮脱水,长此以往,就会出现干性肤质越来越干、油性肤质越来越油的恶性循环。

电脑族,如何保持肌肤白皙

那么面对电脑静电对皮肤的严重伤害,整天忙碌在电脑屏幕前的女性白领,如果想让自己的肌肤保持白皙,除了要远离电脑静电,更要在皮肤保养上下足工夫。

首先,不论化妆与否,都要彻底清洁皮肤,防止吸附在脸上的粉尘引起痘痘的滋生。最好根据皮肤当天的情况,使用不同的护肤产品对皮肤进行针对性的保养,使皮肤在当天很快恢复到健康状况。

其次,要注意补充皮肤水分,使角质层每天喝饱水分。坚持使用保湿、补水润肤液,因为无论皮肤是紧绷、脱皮,还是有暂时性小细纹等现象,都可以通过补水保湿来防止脸部水分的流失。

另外,肌肤的美白同样重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化妆产品,不要让美白仅局限于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而更重要的是预防、修护、美白三管齐下,使皮肤不仅白,而且白得清彻润泽,光亮明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远离电脑静电,保持肌肤白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