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绝不能信的美白秘方

[导读]美白这个词语绝对就是美丽的近义词,几乎女人都对美白十分的痴迷。只要听到有什么方法可以美白就一定不惜代价的去做。可是,有些美白偏方是错误的,不仅没有美白的效果,还很可能让你毁容哦。

 

虚假秘方一:坚持任何时候都使用一套美白化妆品行遍天下

美白是件长期功课,应该坚持适合自己的一套护肤品长期用下去才会有效果。

即使在中国,从南走到北,温度也会相差几十度,何况是其他地区或国家?现代人常常室内、室外,国内、国外地到处跑,不同的地区、季节、纬度和高度,都有不同的温、湿度特征,若是你经常在忽冷忽热的气温中往返,就别指望用同一套美白用品就可以行遍天下。琳琅满目的防晒品,不同系数的防晒指数,其实都是针对不同的时间和空间所研发出来的修正产品,千万别因轻忽为肌肤带来莫大的伤害啊!

 

虚假秘方二:从洗面奶、爽肤水开始就要求美白

要想真正全面美白当然要从护肤的第一步做起啦。

众家品牌都推出了美白洗面奶,概念上也声称“美自从洁面于工始”,但实际上这更多的是一种概念炒作。洗面奶在皮肤上停留的时间那么短,而且它的主要作用是清洁肌肤,即使其中添加了美白成分,也无法如此快速地发挥作用:每日用来爽肤的产品也一样,它的主要功用是平衡肌肤酸碱值,美白产品的浓度在其中是少之又少,作用当然也就相当有限了。

 

 


初春七大肌肤问题

芦荟美肤有窍门

春季肌肤干燥起皮原因?
虽说阳春三月气温回升,皮肤时常处于干燥的状态.....[详细]
· 到社区提问相关问题
· 中医专家教你如何护理枯发
· 你会用内置卫生棉条吗
· 日常七种食物解决便秘
· 经期前后痘痘该如何护理
· 水果中的美肤能量
· 生理期保养3招告别暗黄
· 洗脸时的三大禁忌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6个绝不能信的美白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