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苹果美白面膜 肌肤一天天变白

  苹果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同时也是一种非常帮的自制美白面膜材料。苹果除了能够白皙滋润肌肤外,还可以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用苹果自制美白面膜,能让你的肌肤一天天的变白,赶紧试试这种方法吧。

 

 


 
 

  自制苹果美白面膜一:苹果泥面膜

 

  苹果洗干净后削皮,切成小块,然后捣成泥状,直接敷在洗干净的脸上就可以了。假如是干性敏感型的肌肤,可以在苹果泥中加入适量的新鲜牛奶或者植物油;油性肌肤的朋友则可以加入一些蛋清。敷脸十五到二十分钟,用热毛巾擦去然后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隔天使用一次,二十天为一个疗程。坚持一定时间,就能够感受到肌肤变得白皙细滑和滋润了。而且它对应消除皮肤暗疮和祛斑等也有疗效。

 

  自制苹果美白面膜二:菠萝苹果面膜

 

  准备一百克的菠萝和四十克的苹果,以及是五克的燕麦片。把菠萝和苹果洗干净后分别去皮,然后都切成小块。把所以的材料一同放进搅拌机中进行搅拌,打好适合粘稠度的面糊后,把它均匀地涂抹在清洁干净的脸上,等待十分钟后清洗干净就可以了。这款面膜具有去除死皮以及美白肌肤的作用。

 

  苹果可以说是适合所有肤质的保养品,用苹果自制美白面膜,出了能美白肌肤之外,更能为肌肤带来由内到外的光泽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保湿 美白面膜 自制美白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