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一张白净的脸蛋往往能掩饰很多的肌肤问题,面膜是大家最常用的美白产品,我们可以自制美白保湿面膜,让肌肤既能保湿也能美白。健康的水果是自制美白面膜的最好材料选择,例如以下的这些面膜的做法。

 

 


 
 

  苹果美白补水面膜

 

  功效:滋润养颜,补充水分

 

  材料:苹果1个,蜂蜜2大匙

 

  制法:01.把一个苹果先等分成四部分,然后把他们一起放进搅拌器中搅碎成苹果汁,然后在加入适量的蜂蜜打匀。02.把打匀后的混合物放入冰箱中冷藏,约10分钟后取出来就可以用了。

 

  用法:01.用双手把这些混合物轻拍在脸部的肌肤上,直至感觉到脸上有点黏为止;02.这样保持大约30分钟,然后用水把脸清洗干净。

 

  tips:这款自制美白面膜更适用于中性肌肤。建议前3周每周使用这款面膜2次,之后每周用1次就可以了,效果非常的好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保湿 自制美白面膜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