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达人的自制美白面膜法

  干净白皙的脸蛋,作为女人的你一定想要拥有。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留下了痕迹,肌肤暗缺水就出现了,这让很多女人都觉得很烦恼。别怕,美容达人教你一些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还你原本干净无暇的脸孔。

 

 


 
 

  自制美白面膜一:牛奶橄榄油面膜

 

  把一汤勺的牛奶倒入面膜碗内,里面加入几滴橄榄油以及适量的面粉,充分搅拌在一起。然后把它敷在洗干净的脸上,等到15—20分钟,面膜干了后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常用可以帮助增加肌肤的弹性,减少皱纹,牛奶还有美白功效。

 

  自制美白面膜二:牛奶双氧水面膜

 

  一汤勺的牛奶,搭配量两小勺的双氧水,以及三汤匙的面粉,一同放进面膜碗内,放进少量的水均匀的搅拌混合均匀。洗干净脸部后用面膜刷把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等到面膜干了后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使用的时候注意避开眉毛和眼睛。

 

  自制美白面膜三:香蕉淡斑面膜

 

  香蕉去了皮之后,放进碗内捣成香蕉泥,在香蕉泥中加入适量的奶油和浓茶,把三者充分的搅拌均匀。洗干净脸部后用它敷脸就可以了。香蕉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和铁质,提供肌肤需要的营养,而且还能够帮助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

 

  拥有白皙面孔的女人往往更能获得别人的亲睐,很多人都知道自制美白面膜的功效,那么就自己动手,制作这些能让自己变白的面膜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保湿 美白面膜 自制美白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