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头不是梦 三分钟漂白去印

黑头的存在,让你甚是烦恼,去除黑头,迫不及待,抓紧时间吧!

DIY方法:

1、用蛋清 + 吸油纸的方法

步骤:热水蒸面(让毛孔张开)-蛋清敷-贴吸油纸-再敷层蛋清,十分钟左右干后洗掉。

用后:第一次时吸出几颗大黑头,但好像冰山一角的说,且用多几次感觉鼻子好像产生抗体一样,没用了。

2、蛋膜

步骤:把蛋壳上的薄膜取下来贴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后用小吹风机把它吹干,等紧贴后再取下来。

用后:坛上很火,但说真的,感觉一点效也没有(至少,我是这样)。

3、用盐搓

步骤:洗完脸,把精盐在手心里加水细细的搓一下,然后敷在鼻子和下巴,水要适量,放得多会到处流的。

用后:有去了死皮的滑嫩感觉。但按摩时有刺刺的疼,且不能用的太频繁,要不然脸干的很会脱皮。

4、BB油按摩

步骤:细细的按摩,约半个小时就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

用后:有一些成就感,但是太油腻,很难洗净,连续用还很容易堵塞毛孔起很多红疙瘩,得不偿失。

5、美容院针挑

步骤:用黑头导出液,然后用针刮刮刮。

用后:见效快,效果显著。但是!!疼啊! 挑完鼻子红红的,而且要隔一段时间就挑一次,挑得多鼻子都快变成沙坑(强烈的不推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黑头不是梦 三分钟漂白去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