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养成好习惯

几乎所有的女孩,对于美白的要求都是没有止境的。可是,盛夏的阳光,并没有给我们一个良好的美白环境。但是,爱美丽的MM可不是这么容易就被吓到的。看,那些出门必涂防晒霜、必备遮阳伞、墨镜的女孩,在阳光的围攻之下,依旧白得够水嫩。夏日美白,以下15个好习惯你一定要养成!

1、美白要趁早

美白工作需要提早着手,不要等盛夏来临才采取措施。25岁之前,肌肤具有“可逆性”,即使有黑色素沉着,也可以慢慢白回来,25岁之后,肌肤只能借助美白产品的保养,令肌肤恢复原有的白皙。

2、不论阴晴都要防止紫外线

UVB和UVA对皮肤造成伤害,尽量避免日照强时出门。擦防晒霜抑制黑色素生成,流汗时要在擦干汗后补擦防晒霜,遮阳工具随身携带。

3、避免在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外出

如果不是一定要外出,避免在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出去,因为此时阳光中的紫外线最强,对肌肤的伤害也最厉害。

4、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的程度如何,回家后应先将全身冲洗干净

以轻松的动作擦拭身体之后,以温水将泡沫冲洗干净,再以冷水冲淋,并可抹些身体的护肤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块,冰镇在发热的肌肤上,减缓燥热不舒服的感觉。

5、并非所有皮肤防日晒的程度都一样

通常白皙皮肤比深色皮肤更容易被阳光灼伤,依据自己将在紫外线照射情况下停留时间的长短,来选择相应防晒指数的防晒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日美白养成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