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成功 彻底去除黑头

在坛子看到这个方法好久了,就是没动手试试,一直觉得自己黑头还不算多,只要每天洗脸,上街化化妆就不被发现了。

清除黑头起因:

哇噻,好像到了沙漠一样 黑头和粉刺象沙子一样遍布鼻子和两翼 照镜子一看 不是一般的恐怖 我感觉我已经好久没认真照镜子了。

这时开始急了 不能不管了 翻开收藏了的JMS帖子。

材料:4cm洗脸乳 2G洗脸盐

为什么挑OLAY洗脸乳?

因为这个垃圾已经被我闲置得快到期了 我是想试试是不是什么洗脸乳都可以用上。

开始实验了:4cm洗脸乳 2G洗脸盐 混啊混啊,在掌心揉匀以后,涂满鼻子和两翼,揉啊揉啊,揉了1分多钟吧。已经看到鼻子上有好微细的黑粒,有些长条型,有些粒子型,(用过这OLAY的都知道这个是没有泡的)。

所以能好清楚看到黑头被揉出,揉了2分钟吧,好累了,用海藻棉洗掉,抹干水摸摸鼻子,沙子感觉完全没有了。马上拍点水,照照镜子。心里踏实多了(PS:实验证明是洗脸乳就可以 快快翻出闲置做实验吧)

总结:有些JMS虽然是平时黑头不多的 但是黑头是会“长根”的,越长越深 就难去掉了

平时黑头比较多的可以1星期2次,磨完后记得拍水,让毛孔收回一下。看自己黑头实际情况吧。就一点点的,2星期一次就可以。一般程度就一星期一次,只要每天洗脸不需要经常磨黑头的。

TIPS:

『橄榄油、荷荷巴油、卸装油』代替洗脸乳也是可以的 而且洗出来滑滑的哦。

盐的部分『食用盐或者洗脸盐随兴选吧,总之越细越好』

我们尽量找到更好的方法去掉该死的黑头 有好方法别私藏记得要一起分享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跟风成功 彻底去除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