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针真有传说的那样神奇效果吗

美白针真有传说的那样神奇效果吗。现在大小明星都流行打美白针,而且美白针也不是天价奢侈品,因此许多爱美的人士也偷偷的打起了美白针。那么美白针真有传说的那样神奇效果吗?

谎言一:美白针是神奇的美容品

真相:我只是保肝剂

如果你以为美白针是医学昌明的产物,那就错了。追溯美白针历史,它的前身源自于保肝剂,美白只是它的“副业”。保肝剂的“保肝成分”以维生素B群、肝脏氨基酸及谷胱甘肽为主体。后来又加入了维生素C、银杏萃取物、硫辛酸等营养及抗氧化物质,使用后就发现,此针剂有让肤色变白的功效。

 


美白针真有传说的那样神奇效果吗

谎言二:打一次可以白终生

真相:只有半年可以维持

如果你以为美白针打一次就可以白一辈子,那是不可能的,必须要定期打才行。美白针是用抗氧化的原理抑制黑色素形成,但并不能改变一个人本身的体质,在注射美白针变白了之后,随着黑色素的产生,还是会回复到之前的状态。很多人选择在半年内密集打美白针,肤色的确会比原来白很多,连“黑里俏”都可以 获改善。但半年后不持续,无论防护工作做得多好,都无法将美白进行到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针真有传说的那样神奇效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