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珍珠粉扑脸可以美白吗?

前不久听同事的话,买了一袋干珍珠粉,每天晚上洗漱完以后就就扑在脸上,据说有美白的效果,可是坚持了一段时间以后,发现并没有什么效果,反而脸上开始时不时的冒出一下小痘痘?这是怎么回事呢?干珍珠粉扑脸到底可以美白吗?


干珍珠粉扑脸可以美白吗?

珍珠粉的确实有美白的效果,但是干珍珠粉晚上扑脸却不一定能够美白。

首先,珍珠粉是有一定的控油效果的,除非你得皮肤很油,否则最好不要在晚上用干珍珠敷脸。干珍珠扑脸不会被皮肤吸收,反而吸收皮肤的油分,造成皮肤的干燥敏感。白天可是适量扑一些干珍珠粉用来吸汗吸油,但是也不要太多,因为干珍珠粉直接使用效果基本为0.

其次,珍珠粉如果外用,最好的方法就是加水搅匀然后敷面,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加入蜂蜜,芦荟,水果等,已到达自己想要的效果。

最后,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以珍珠贝的贝壳磨成粉末冒充的珍珠粉,大家要睁大眼睛来辨别真假,不然用了假的珍珠粉,怎么做都没有美白的效果。

干珍珠粉扑脸可以美白吗?现在大家知道了吧!

(相关推荐:青春走了 痘痘还在怎么办? )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干珍珠粉扑脸可以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