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通毛孔清黑头 解决夏季白肤秘籍

夏天各种肌肤问题都冒了出来,但是黑头也是我们必须重视的一个问题。黑头会堵塞我们的毛孔,导致我们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所以清理黑头是我们疏通毛孔的最重要的一步。


疏通毛孔清黑头 解决夏季白肤秘籍

清黑头,最常用的方法是撕拉式鼻贴膜、去美容院吸除或挑除。

撕拉式鼻贴膜,会牢牢地“粘”住黑头,然后扯起时靠“粘性”拖出黑头,同时也会把周围的健康皮肤撕去一层,好痛!

用这种方法不仅会损伤皮肤表面,也损伤了皮肤的天然屏障皮脂膜,引起水油失衡,从而刺激油脂腺更多地分泌油脂。所以使用鼻贴膜的人都有同样的经验:越贴越油、越油越会引起黑头,好像再也离不开它了。而经常使用,皮肤会越撕越薄、越脆弱,毛孔也会越来越松弛。

去美容院吸除或挑除黑头,很容易损伤毛孔,引起松弛,毛孔看起来就会越来越明显。

受“粘力”和“吸力”的限制,撕拉式鼻贴膜和美容院的做法,不一定能彻底清除黑头,那些残留在毛孔深处的黑头,会继续阻塞油脂排放,引发毛孔粗大和痘痘。

最彻底的办法是溶解黑头。FANCL黑头洁净面膜,用无患子精华和珊瑚粉末从毛孔深处轻轻软化、溶解顽固油垢,然后随温水洗净清除;绿茶精华和透明质酸可防止油脂氧化,减少黑头的形成,并补充水分,紧致毛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疏通毛孔清黑头 解决夏季白肤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