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妙招 让你美丽不打折

美人除了天生的资本,后天的调养也很重要。生活的7个小妙招,让你美丽不打折。


生活小妙招 让你美丽不打折

小妙招1 跳舞让我们血液沸腾 好脸色自然来

外面空气依旧寒冷,yoga毯上的操练不容易坚持。不如给运动添加点兴奋的作料——去跳舞是个好选择!舞起来让我们血液沸腾,快乐地出汗,感受体内卡路里的燃烧。好脸色自然来。

小妙招2 微喝一点黄酒 拥有红润的唇色

脸色不好有时是黯淡的唇色导致的。中医发现很多30来岁的女性都有脾虚之症,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嘴唇发白、没有颜色。平日里化妆看不出来,卸妆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嘴唇长期以来只是口红油彩的画板。而拥有自然红润的唇色,需要注意补脾。除了多吃山药等补脾食物,专家建议冷天里可以喝一点黄酒佐餐,这同时也是最传统的补脾良方,对于改善肤色有帮助。

小妙招3 挑剔一点没坏处 蔬菜也一样

美国最新的研究发现,西兰花、白菜等蔬菜不仅是粗纤维的良好来源,还能在消化过程中带走体内多余的水分,防止浮肿的发生。菜花、莴苣、冬瓜也有同样的功效,爱美又爱健康的你可以适当多吃这类蔬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活小妙招 让你美丽不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