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肌肤问题你不知的那些事

在美白的同时,还有一些你不知道的事儿,比如肤色发黄、肤色暗哑、肤质粗糙、肤色不均以及肌肤斑点等肌肤问题这都会直接影响肤色白皙。其实美白不只可以令你变白,只要方法得当,甚至可以彻底改变你的肌肤状况,这就需要找出肌肤问题的缘由,接下来就具体了解一下吧。


关于肌肤问题你不知的那些事

肌肤问题一:肤色发黄

五种因素会导致肌肤发黄,它们分别是:角质层增厚、黑色素增加、胡萝卜素蓄积、胶原蛋白氧化和肌肤血液循环减弱。其中肌肤血液循环减弱和胶原蛋白氧化是导致肌肤晦暗和发黄的主要原因……

肌肤问题二:肤色暗哑

新陈代谢紊乱,导致肌肤表皮细胞更新缓慢,过多老化细胞长期停留在表皮层,角质层增厚,令肤色暗哑不通透。

肌肤问题三:肤质粗糙

紫外线是导致肌肤粗糙的第一杀手,同时,电磁辐射也是威胁肌肤老化的主要因素,每天长时间地生活在各种人造紫外线中如荧光、计算机屏幕辐射,皮肤会形成色素沉着,让肌肤粗糙黯然无光。

肌肤问题四:肤色不均

随着年龄的增加、营养摄取的不均衡、外界的污染、不合理的生活习惯、超负荷的工作、过大的精神压力等各种因素的共同作用,使得体内的毒素不能被及时有效地排出,反应到肌肤表面就会出现肤色不均匀。

肌肤问题五:肌肤斑点

斑点的形成主要由于皮肤新陈代谢功能减慢,黑色素无法正常排出及阳光对皮肤造成的累积性伤害。同时,如果生活紧张、作息无规律、内分泌失调,或使用含过量汞等重金属成分的化妆品,也会令肌肤生成斑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关于肌肤问题你不知的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