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amp;A 快速提问美容瑜伽

瑜伽是不少女性修生养性、塑型美体的必修课。然而你知道吗?瑜伽不仅可以让你的步履轻盈,还可以锻炼脸部表情肌。每天只要1分钟,即可达到延缓肌肤衰老的目的!

Q:什么是美容瑜伽?

A:它是一种对脸部肌肉的锻炼。每天抽出一分钟活动面部的表情肌,能改善很多岁月在你脸上留下的痕迹。

Q:美容瑜伽有什么效果?

A:锻炼表情肌能改善脸部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从而浅化小皱纹、收紧松弛皮肤。人一容光焕发起来,心境也自然比以前开阔多了。

Q:揉搓脸部会不会产生皱纹?

A:这项运动是在收缩与张弛之中交互进行的,所以不必担心会产生皱纹。而且,在进行美容瑜伽时,还会加快新陈代谢,增加皮肤的水分含量,让肌肤越做越紧绷。

Q:经过多长时间脸部才会发生变化呢?

A:如果你每天仔细观察,会发现大概1周左右之后,你的表情就会变得生动了。大约1~2个月后会出现明显的美容效果。所以,请坚持每天做美容瑜伽,不要因为一开始看不到效果而放弃。

Q:做“美容瑜伽”前需要什么热身运动吗?

A:在做完肌肤护理之后,基本不需要热身就可以开始美容瑜伽了。如果你的肌肤特别干燥,大幅的肌肤拉伸可能会对其造成负担,所以在开始前最好涂上厚一点的保湿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Q&A 快速提问美容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