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肌肤去角质,你做对了吗?

当你感觉镜中自己的肌肤变得暗沉、粗糙,这时说明你需要开展去角质工程了。定期去角质,可以让你的肌肤远离暗沉、粗糙,但是不同肤质的需求不一样,因此,我们必须根据肌肤的类型去角质,你做对了吗?

如果你是中性肌肤,那你的肌肤很健康哦!水油分泌都处于平衡状态。同时具备了维持肌肤水分的健康屏障。所以这样的中性肌肤可以使用任何类型的去角质产品。

含果酸的洗面乳、去角质面膜

去角质的能手一向都是含有酸性的洁面乳独占鳌头,果酸精华可以帮助你的肌肤彻底清洁。日常使用浓度低的果酸,可以避免堆积老化角质,有焕肤的功效。

由于油性肌肤的油脂分泌比较旺盛,可以让肌肤柔滑,所以去角质的护肤品只会是辅助你的肌肤更加洁净,同时提高肌肤对外的抵抗能力。

含水杨酸的焕肤霜适合你

水杨酸很适合油性肌肤的控油护理,它具有溶脂性,加上能起到有效清除毛孔和溶解污垢的作用,使肌肤不容易长痘和收缩毛孔,让你的肌肤变得细致嫩白。

干性肌肤由于缺少水分,肌肤缺乏弹性又比较薄,不适合使用过于强烈的酸性去角质护肤品,所以必须采用温和的去角质方法,在护理肌肤的同时又有效清理老旧角质。

含水果酵素的去角质霜

干性的肌肤很合适不含酸性的温和蛋白质分解酵素或脂肪分解酵素,能有效的溶解污垢,老废角质,油脂。是不刺激的护肤搭档,同时要注意的是干性肌肤不要用磨砂的方法去角质。

敏感肌肤比干性肌肤更加需要用心呵护,不适用任何的磨砂和果酸产品,而且在选用去角质护肤品时要先将产品涂在手臂娇嫩的肌肤做一下测试,确保没有过敏反应才能在脸上使用。

温柔细致的微珠分子

敏感性肌肤适合用温和的凝胶质地与细微的分子颗粒(不是研磨粉碎的果核或种子),温和地清理老废角质与柔嫩肌肤,注意产品成分添加活泉水、洋甘菊等天然成分,能舒缓娇弱的肌肤,改善疲劳与过敏的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肌肤去角质,你做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