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自制中药美白面膜,让你白得很彻底

  要找到一款美白效果非常好的面膜还真的是不容易,但是美白却又是女性停不下来的工作,那不如就自己制作面膜吧。很多中药对肌肤的美白有很好的效果。我们就来学习一些自制中药美白面膜吧。

 

 


 
 

  [七子白美白面膜]

 

  材料: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珍珠粉

 

  制法:让药房帮忙把材料磨成粉,比例为1:1:1:1:1:1:1。加入蒸馏水或清水(偏油性加酸奶,偏干性加牛奶)将其搅拌成糊状,涂在脸上,20~30分钟后洗去。对于美白皮肤有特效。对于消除皮肤斑点、消除皮肤痘痘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

 

  [甘草美白面膜]

 

  材料:甘草、白芨,白芷,白术

 

  制法:取甘草粉白芨粉,白芷粉,白术粉各适量,调成糊状做成面膜,涂在脸上,等20~30分钟后洗去,美白祛斑的效果可以媲美高档化妆品。

 

  [葛根美白面膜]

 

  材料:葛根二两,让药店把葛根打成粉状,水溶性珍珠粉,蜂蜜适量,蛋清一个。

 

  制法:用喝白酒的小盅,拿个小勺,把珍珠粉、葛根粉混合在一起,放蜂蜜、蛋清,用小勺搅均匀,抹脸、抹脖子,敷40分钟以上,一周两次,美白润肤,纯中药制作,效果显著。

 

  中药面膜的美白效果会比较明显,因此自制中药美白面膜也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和欢迎。想要美白,你也可以尝试着自己制作中药美白面膜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 自制美白面膜 自制中药美白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