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正确应用 打造性感小麦肤

与白皙的肤色相比,略黝黑的小麦色皮肤更增添了几分健康、性感与活力。“美黑”的正确方法如何应用以及打造极致性感小麦色肌肤的美黑产品。 >>更多关于美容方面的知识

自然美黑——晒出健康小麦色

日光浴,是最为自然的美黑方法,使皮肤呈现健康的小麦色或蜜色,同时还可以使身体产生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但是不恰当的日晒方法会使皮肤落得雀斑、皱纹、肤色不均、晒伤,甚至导致皮肤癌。为了使皮肤晒出均匀美丽肤色,在进行日光浴前,一定要做足功课:

1.给身体来一次大扫除。清洁面部肌肤,去除身体老化角质,连手肘,膝盖,脚跟等地方也不要放过。

2.避开上午9点到下午3点阳光照射较为强烈的时段。通常这段时间紫外线中的UVB活动比较活跃,如果太急于想在这段时间得到美黑效果,那么很遗憾,结果往往是将顶着“红花菜”一样的肌肤,痛苦地度过后两个月。

3.出门前20-分钟涂抹防晒霜,并在日光浴时每间隔2个小时涂抹一次。同时选择UVA系数低,而UVB系数较高的防晒霜,这样既能保护皮肤不被晒伤,又可以达到晒黑的目的。

4.在防晒霜中混合美黑霜的成分,可以事半功倍地增强美黑效果。但是一定要涂抹均匀,否则很容一晒成不规则的“迷彩图案”。

使用美黑产品:

1.美黑产品的效果不会像日晒出来的肤色那样长久保持,它会随表皮新陈代谢而褪色,所以需要每隔2至4日涂抹一次。

2.把美黑产品涂满整个面部只会显得不自然,只需重点照顾太阳穴、前额以及腮边。

3.美黑产品与普通彩妆相反的是,质地愈透薄,愈容易出现涂抹过多的问题。因此,建议使用化妆棉来涂抹,同时特别要注意腮骨和脖颈位置。

4.如涂抹后出现类似斑马的条纹印迹或没涂匀的状况,可马上用蘸有含酒精的化妆水的棉棒抹掉,因为酒精可以淡化深色印迹,但酒精也伤皮肤,这个我们都知道。

5.倘若肌肤太白,难以立马转色,折腾出一个精致的仿黑妆容的确费时费力,美黑啫喱和喷雾比较普遍,使用也比较方便,难度系数相对较低,是理想的选择。配方内已调和好红色和咖啡色的色调,细微的喷雾,在皮肤上持久地留下一层轻薄无油粉质,能营造出最自然的古铜色效果。

6.使用古铜色粉饼扫在颧骨、额头、鼻梁和下巴等地方修正脸形,也给与肤色温暖的自然光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黑”正确应用 打造性感小麦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