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喝什么果汁可以美白

 


 

  果汁美白是很多MM都喜欢的方法,加上气温上升,不仅可以提升口感,美白也不落下。那么有什么果汁可以美白呢?

 

  1、芒果柳橙汁

 

  芒果中的纤维素能够活跃肠道,帮助排毒。饭后喝一杯芒果柳橙汁,帮助消化的同时还能润滑肠道,毒素排出去,肌肤问题自然就少很多,肌肤干燥发黄问题也能得到很好的改善。

 

  做法:准备两个芒果,半个柳橙,一个苹果以及适量蜂蜜。先将水果洗干净,然后去皮切块,放入榨汁机加250毫升的凉开水榨汁,再加入蜂蜜调味即可饮用。

 

  2、西瓜凤梨汁

 

  西瓜汁在春夏季节非常适合饮用,西瓜中所含的茄红素能够起到美白的作用,而起还能帮助提高免疫力,西瓜的口感很好,非常适合经常坐办公室的MM们饮用。

 

  做法:将柠檬去皮榨汁待用,然后再将西瓜和凤梨去皮榨汁。最后将榨好的柠檬汁倒一点在西瓜凤梨汁中,冰冻或者加点冰块,口感会更好。

 

  微微健康网提醒,柠檬是感光植物,外出的时候尽量少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果汁 美白保湿 美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