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祛斑,胜过美白祛斑产品

  美白祛斑的产品有哪些?我们听过不少美白祛斑的方法,要想真正全面美白祛斑,那就绝对离不开一种水果——苹果。苹果胜过很多的美白祛斑产品,通过苹果美白祛斑法,你就能改写斑点“黄脸婆”的命运。

 

 


  苹果中含有0.4%的蛋白质、0.4%的脂肪、0.8%的粗纤维和各种矿物质等。苹果中营养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丰富的果胶,有助肠胃的蠕动,所含的纤维质可帮助清除体内垃圾,促进新陈代谢,助你排毒养颜。苹果所含的大量维生素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沉着,可帮助消除皮肤雀斑、黑斑,保持皮肤细嫩红润。

 

  除了平时直接食用苹果,我们还可以用苹果炮制花茶,取材方便,制作简单。下面为你介绍一款苹果提子茶,味道酸甜好美味,不仅气味芳香怡人,同样有养颜祛斑、红润面色的功效哦。

 

  苹果提子茶

 

  材料:苹果1个 黑提子干30克 水2碗。

 

  做法:

 

  1.用水打湿苹果,用少许盐仔细擦洗表面,切半,去核,再切薄片。

 

  2.黑提子干放入煲内,加水两碗,大火烧开后用中火煮10分钟。

 

  3.放入苹果片,接着滚3分钟即成。

 

  苹果性能温和,可作为天然面膜,也可以切片涂敷。苹果去皮,捣成果泥,并根据不同肤质分别搭配不同的材料。干性皮肤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可使皮肤细嫩,柔滑而白皙。油性皮肤加蛋清,搅拌均匀敷面,可以软化角质层,使油脂分泌平衡,除去皮肤暗疮、雀斑、黑斑。

 

  不管是先天性的还是后天性的斑点都离不开后天的保养和呵护,脸上的斑点确是每一个女性都难以跨越的瓶颈,那就赶紧来试试苹果美白祛斑的方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 美白祛斑 美白祛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