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美白祛斑产品——芦荟

  为了能快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斑点,不少女性尝过过了各种各样的美白祛斑方法。在面对着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美白祛斑产品无从下手的时候,你有没有考虑过选择一些最天然的祛斑产品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芦荟祛斑法,让清爽滑润的芦荟滋养我们的肌肤。

 

 


  芦荟在美容保养行业利用非常广泛,具有保湿滋润,美白祛斑,消炎舒缓等作用,天然的成分不会给肌肤造成任何负担,温和渗透护理肌肤。芦荟中的胶质能为肌肤细胞补充水分,锁住水分,恢复肌肤弹性,有助于消除皱纹。芦荟中的天然活性成分,能吸收阳光中的紫外线,防止黑色素的生成,阻止色素在皮肤沉淀,有增白效果,此外芦荟能软化角质,呵护新生肌肤,保持肌肤细胞活力。

 

  番茄块拌芦荟

 

  材料:番茄250克 芦荟 麻油 味精 鲜酱油

 

  做法:将番茄洗净切成丁块,把芦荟叶肉取出,用开水煮烧3~5分钟,切1成丁块,与番茄放在一起,倒入麻油、味精、鲜酱油,搅拌后即可食用。

 

  芦荟祛斑

 

  将新鲜的芦荟汁直接涂抹在洗干净的面部,能有效淡化色斑。有一点要记住,皮肤敏感的MM要慎用芦荟来美容,因为芦荟汁中含有草酸钙和多种植物蛋白质,可能会造成皮肤红痒的不适症状。

 

  芦荟祛斑面膜

 

  材料:芦荟叶一片,面粉一大匙,蜂蜜一大匙。

 

  做法:芦荟叶去皮,将叶果肉放进果汁机捣成汁,加入面粉和蜂蜜,搅拌调匀后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单靠美白护肤品美白是仅仅不够的,实现真正的美白,还需要注重内在的保养。芦荟含有神奇的成分能帮助你美白祛斑,是最天然的美白祛斑产品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 美白祛斑 美白祛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