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美白绝不要违背的常识


  美白不是朝夕就可以成功的事情,这与我们的坚持有关,在美白护肤中,有一些常识是千万不能违背的。否则不仅没有美白效果,反而对肌肤带来伤害。那么你知道是什么常识吗?

 

  防晒

 

  记得一定要在出门前15分钟擦上防晒乳液、防晒霜,而且要记得带出门,在户外一到两小时候一定要补擦,就算已经晒黑了也要防止它继续黑下去。不要以为坐在室内就不用防晒哦!地板、墙壁、玻璃都一样会反射紫外线的。

 

  作息正常

 

  尽可能的在晚上十一点以前就寝,就算做不到,也要勉强在十二点以前上床睡觉,因为错过了美容觉时间,要快快白回来就没那么容易了。

 

  按摩美白

 

  密集的帮脸部按摩配合按摩霜或者晚霜,利用简单的手指按摩动作,即能排除体内毒素、消除浮肿、促进代谢,短时间内就会发现脸部变得又小又紧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保湿 美白方法 美白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