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润好肌肤靠防晒保湿守护

娇嫩的好肌肤,谁都想要拥有,不过,不作出一些努力,美丽也不会自动找上门的哦。因此,追求美丽肌肤的你,要学会防晒和保湿,才能让肌肤谁水润润的。而且,可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程”。还需要提醒的是:身体的护养和脸上一样的重要,一个精致的女人,应该学会好好呵护自己!



  保护娇嫩的手和颈部

  手和颈部的皮肤比面部要薄,皮脂分泌要少。平日保养重点就是以下几方面:

  1、重点防晒

  涂抹防晒霜时,要为颈部和手上也涂上适量防晒霜。手部防护品的“消耗”太快,因此最好准备有防晒功能的手霜,以便随时补涂。怕浪费面部防晒霜?可以用滋润的身体防晒品保护它们。
2、扩大保养区域

  在清晨涂抹抗氧化乳霜时,每次多取用大约1/4的量,用来涂抹在颈部和手背上。

  3、***皮

  每两周为双手去角质一次,用脸部磨砂膏或手部专用磨砂膏,双手更白皙嫩滑。
爱抚身体,免除干燥

  对付全身皮肤干燥,你有几个方法可循:

  1、“刷”走干燥

  沐浴前,用一把鬃刷轻轻地刷遍全身肌肤,带走松散的死皮细胞,加速血液循环,其效果与按摩10分钟的功效相同,可帮皮肤紧致,毛孔收缩。淋湿后,在角质粗厚位置用身体磨砂膏轻轻按摩一遍,再淋浴。之后擦上的润体乳就能彻底渗透下去,皮肤不再干。
2、享受牛奶浴

  在你的浴盆中加入三杯全脂牛奶,浸泡10-15分钟,乳酶令死皮细胞脱落,其中的蛋白质被皮肤吸收。洗浴后,趁皮肤湿润时涂上抗氧化的葡萄籽油,最后用润体霜液把滋润成分锁在皮肤内。

  3、盐—角质克星

  半杯粗粒海盐、2/3勺你钟爱的身体基础油(像杏仁、橄榄和葡萄籽油都不错)、2勺白醋(平衡皮肤pH值),混合后打圈按摩,用后皮肤丝般柔滑。

喝水3秘诀

  喝水,是肌肤湿润的源泉。但如果你有点儿懒,或是觉得淡然无味,或是总也不觉得渴,怎么办?

  1、身边随时有水“环绕”

  清晨起床后第一件事就要喝一杯水,因为多数人起床后都有轻微的脱水症状。随身的包包里放一小瓶水,办公桌上放一大瓶,要求自己在一天内把它们喝光。

2、不必只喝白开水

  在水里加一小片柠檬、橘子或是黄瓜,或者把果汁冻成小冰块加进水里,比直接喝果汁摄入的热量少。花草茶也是健康好选择。

  3、“汽”水也是水

  必要时,苏打水和发泡汽水也可以为我们的身体补充水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水润 好肌 防晒 保湿 守护 娇嫩 好肌 不过 不作出 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