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甲妆 美甲过冬时尚新法

不管潮流如何更迭,备受大家宠爱的自然派裸妆似乎永远是最受瞩目的不败准则。今年冬季,各大化妆品品牌似要把这至为简约的美感进行到底,以不变的精髓迎万变的时尚。



淡雅清新裸甲妆今冬最流行

与此相应,今冬的美甲主题也回归到了淡雅清新的“裸甲妆”,没有秋天纸醉金迷的奢华,有的却是恬淡的色彩、细腻的光泽,连带着清水芙蓉般简约优雅的生活态度,于举手投足间完美崭露。

然而,“裸甲妆”对指甲的光感、质地要求极高。虽然现在有“亮甲油”能即刻制造出漂亮的光泽感,但想让指甲由内而外透出健康的好气色,细心的养护才是根本之道。下面跟着美甲师一步步破解“裸甲妆”的招数,你也可以把美甲沙龙轻松“搬”回家!

STEP1、去角质

在冬季干燥的环境里,指甲周围更容易堆积角质和死皮。因此,去角质便成为了冬日护甲必修课的第一步。每隔7-10天,可以将死皮在温水中泡软后给指缘的表皮涂上去角质霜,然后用专业的去死皮工具轻轻推起软化的老废死皮。

Tips:推死皮的时候动作要轻柔,要循序渐进,如果推得太重很容易伤到指甲根部。

STEP2、抛光

这是让指甲变得光洁的一个神奇魔法。抛光之前,可以先在指甲根部涂上营养精华油,用大拇指以绕圈的动作轻轻按摩每一根指头,促进甲下皮肤的血液循环,还可起到充分保护的作用。然后,可以依次选用丝芙兰电动磨甲机从粗至细不同的打磨头,对指甲进行打磨和抛光,直到可以看见自然的光泽。

Tips:营养油的用量不宜太多,否则会感觉过于油腻。有的女孩子喜欢用锉刀磨亮指甲,其实这是一种损伤指甲的行为,指甲会被越磨越薄,非常容易断裂。

STEP3、滋养强化

上色之前,还应先涂上护甲底油。不但可减轻甲油化学物质对指甲的伤害,又可以为卸甲“未雨绸缪”,提供便捷。将其涂在指甲最底层或两侧边缘,可使指甲保持自然光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裸甲 美甲 过冬时 尚新 不管 潮流 如何 更迭 备受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