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肤质 针对性“锁水”

  空气中,到底有多少令肌肤闻而失色的“蒸发令”?阳光、空调,或者仅仅因为北方干燥的空气,锁水、保湿成为最后一站的关键。

  补水是直接补充肌肤细胞所需的水分,滋润肌肤的同时,更可改善微循环,增强肌肤滋润度;而保湿则是防止肌肤细胞中的水分散失。如果保湿系统不够健全的话补再多水还是一样缺水。因此,提到补水也必然要提到保湿,它们是关系十分密切的两种概念。

敏感性缺水
皮肤有干燥感,洗脸后 常感到皮肤微红,有刺痛感;在空气不好的场所里,脸颊或眼周都很容易感到痒痒。
环境性缺水
休长假在家就什么事也没有,一旦回到办公室中肌肤马上紧巴巴的。
油脂性缺水
油光满面,毛孔粗大,并且时时遭到粉刺侵袭,肌肤抚摸起来有 粗糙感,仔细看看又有好多小细纹。

  ◆不同肤质锁水建议 

  敏感性缺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不同 肤质 amp nbsp 锁水 空气 多少 令肌 肤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