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棉 必不可少保湿细节

  你知道你每天用来涂抹化妆水的化妆棉,是用什么材质做的吗?什么样的化妆棉才更适合你呢?如果你用差了化妆棉,就有可能影响肌肤对化妆水的吸收能力,甚至令肌肤变得容易过敏、长出细纹。

  涂化妆水时:以化妆棉沾取适量化妆水,由内而外轻柔地涂擦全脸,直至化妆水全部渗入肌肤。

  建议使用:无纺布材质的化妆棉

  建议理由:材质较薄,能充分吸收水分,并将水分渗入肌肤。

  卸妆时:把3片化妆棉叠在一起,倒上卸妆乳液,这样做是为了一次卸除全脸的彩妆,无须反复更换棉片。

  建议使用:脱脂棉材质的化妆棉

  建议理由:触感柔细,反复擦拭彩妆也不会刺激肌肤,造成不适。

  作为面膜或眼膜时:将化妆棉蘸满保湿或美白化妆水,局部敷在两颊或眼周约5-10分钟,就能起到敷面膜的效果。

  建议使用:无纺布材质的化妆棉

  建议理由:材质较薄,能充分吸收水分,并顺利将水分送达肌肤深层。

  圆头棉签VS尖头棉签

  椭圆头棉签:适宜用来晕染眼影和修正脸部彩妆;

  尖头棉签:可以用来作为彩妆细节的补妆工具,适宜用来修正不完美的眼线、擦去刷下睫毛时沾到眼皮上的脏污、修饰画出界的口红、修正涂出指甲边缘的指甲油,非常好用。

  选对化妆棉,助你护肤美颜更全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化妆 amp nbsp 必不 可少 保湿 细节 你知 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