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白补水面膜使用要正确


  皮肤为什么会缺水?

 

  空调、环境污染、季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与压力,以及皮肤衰老、代谢减缓等因素都会造成肌肤水分流失,令肌肤粗糙、黯哑、形成干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

 

 

  补水保湿的重要性

 

  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绝8是干燥那么简单,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分补充和保持有关。

 

  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年龄、肤质、肌肤问题,都可在水的抚慰和滋润中实现完美。

 

  ----成熟肌肤:水分充足可使进入成熟期、新陈代谢趋缓且开始老化的细胞润泽饱满,恢复紧密柔滑,延缓老化和皱纹产生。

 

  ----痘痘肌肤:调节人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并使其保持正常状态需要水,补水利于抵抗外来刺激,控制暗疮发生。

 

  ----敏感肌肤:保持肌肤细胞内足够水分才能阻止肌肤暗沉、失去光泽。

 

  ----粗糙肌肤:长时间的保湿可使皮下脂肪呈“半液态”,改善毛孔粗大,使肌肤润泽,柔软有弹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解读补水面膜 使用要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