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秋季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干燥秋冬,皮肤容易变得缺水紧绷,试试给自己DIY一款实惠又好用的补水面膜吧,让肌肤在瑟瑟秋风中依然水嫩透亮!

 


 

  猕猴桃补水面膜

 

  奇异果天然面膜能够供给皮肤充足的水分,同时还能有效去除皮肤暗斑,色斑,令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光泽。将奇异果粉碎后加入适量海藻粉后搅拌均匀,再将制作好的面膜涂抹到面部,10分钟后洗净。

 

  黄瓜眼部补水面膜

 

  黄瓜眼部面膜能够另皮肤变得更加光亮,非常适合深夜使用,将黄瓜切碎后和酸奶混合,然后用2个绿茶带,并在其中加入混合好的黄瓜,放入冰箱5分钟,然后取出冰袋放在眼睛上部10分钟左右。

 

  茶叶红糖补水面膜

 

  茶叶所含的营养成分甚多,经常饮茶的人,皮肤显得滋润好看。将红茶和红糖各两汤匙,加水煲煎,以面粉打底调匀敷面,15分钟以后用湿毛巾擦净脸部。每月涂敷一次,一个月后容颜就会变得滋润白皙。

 

  橄榄油蜂蜜补水面膜

 

  把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千万不能太高哦,50℃以下,要不脸都烫熟了)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把面膜纸浸在油中取出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的MM,中型皮肤的也不适合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四款 秋季 自制 补水 面膜 干燥 秋冬 皮肤 容易 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