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自制补水面膜的使用方法

  皮肤干燥怎么办,除了每天保证8杯水以外,使用面膜补水也是好方法喔。接下来一起来了解自制补水面膜的制作方法吧。


 

  自制蜂蜜酸奶香蕉补水面膜

 

  准备材料:半条快熟透的香蕉(捣烂),一匙蜂蜜,一小杯酸奶。

 

  制作方法:把它们混合到适当的黏稠度,要注意避开眼部周围,放置在脸部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此款面膜是收敛毛孔的,可促进皮表上的死细胞脱落,新细胞再生,从而达到健美皮肤的目的,使皮肤瞬间滋润、光滑和有光泽,适合干性肌肤的MM使用。

 

  苹果泥补水面膜

 

  材料:鸡蛋1个、蜂蜜2茶匙、苹果半个、橄榄油1匙、面粉5克

 

  做法:把苹果去皮切块,放在碗中,捣成泥状,慢慢地参与鸡蛋、蜂蜜、橄榄油和面粉,并均匀搅拌,直至成糊状。洗完脸后,涂于脸上,敷约10至15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苹果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可推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活化皮肤的细胞,并且改善肤质,滋养白净皮肤,让肌肤抗氧化的用途增强。

 

  面膜敷完要记得肌肤清洁护理和保湿工作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肌肤保湿 补水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