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白面膜也有使用技巧

  自制面膜很多人都喜欢使用,因为它是懒人的福音。其实自制面膜也有一些使用的技巧。只有做好做对了,面膜才会给你带来惊喜喔。

 


 

  面膜只要均匀覆盖即可

 

  面膜涂抹过厚,肌肤也不完全吸收不了那么多养分,造成不必要的浪费。而使用涂抹式面膜的时候,大多数人会认为涂的越厚效果越好。只能说,绝大部分的面膜的确是涂得越厚更能发挥作用,因为面膜必须有足够的厚度才可以覆盖上每寸肌肤,全面发挥面膜的功效。

 

  敷面膜只需15分钟左右即可

 

  敷上面膜后,会导致脸部缺氧,时间一长,会导致肌肤失水、会影响肌肤的正常新陈代谢。因此一般面膜在脸上保留15到20分钟就足够了,除非它有特别标注。千万不要以为面膜敷的时间越长,皮肤可以吸收的营养就越多。

 

  晚上是敷面膜的最佳时间

 

  一般来讲,最佳的时间是晚12时至凌晨3时,这段时间是身体自行修补受损细胞的时候。肌肤也是在这段时间最能将有用养分为己所用,因此在这段时间敷最佳,有助于将养分随新陈代谢送入肌肤底层,之后睡个美容觉,长此坚持,肌肤状态就可以有明显改善。其实一天当中任何时候都可以根据需要敷面膜,比如上妆前来片补水面膜,这样妆效会很好。需要注意有些面膜只能在晚间使用,其中的成分白天会损害肌肤。

 

  选对面膜有时候还要注意面膜的使用方法。你都做对了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肌肤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