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缺水一族必看 从头到脚水精灵魔法

  你总是为干巴巴所苦吗?皮肤保水不易、干燥立现,让人特别感受到缺水的威胁性,粗糙的触感、蜡黄的肤色、松垮的纹理。怎样才算照顾得当?要让紧绷感、痒感消失,没有脱屑、龟裂时才算及格喔!


  眼睛干涩怎么办?

  症状:一到下午就觉得眼睛布满血丝,眼睛痒,不自觉的想揉眼睛,觉得眼睛内有沙子跑进去的感觉,易流眼泪。

  魔法保湿对策:将矢车菊晶露(事先冰过)沾湿化妆棉,平敷于两眼,并将眼球360度的正反转一下,在工作两小时后,让眼睛充分休息,不但有效消除干涩、疲劳,对于视力的强化也有帮助。

  扫盲小tips:

  晶露:又叫花露,是萃取精油得来的副产品,由于产量相较精油大得多,所以价钱相对便宜。并且它使用方便安全。不用考虑配方、用量等。

  嘴唇干裂怎么办?

  症状:嘴唇需要不停的擦护唇膏,一离开护唇膏,就全身觉得没有安全感。

  魔法保湿对策:每晚洗完脸后,充分按摩全脸,包括嘴唇,(可与脸部按摩油一同使用)。

  如果嘴唇已有干裂脱皮的现象,可在环形按摩嘴唇后,将保鲜膜(剪下一小方块)贴于嘴唇上约3分钟,让嘴唇上的按摩油充分吸收,后不需刻意洗掉,即可保有水嫩性感的双唇。 平时,或外出时,适量涂护唇膏就好,次数不要过频。

  忌讳小tips:

  切记切记,即使嘴唇感到干涩,也绝不可用舔口水来滋润。

  手掌粗糙脱皮怎么办?

  症状:手皮的皱纹增多,手掌内侧的指纹变清晰,出现白色的纹路,渐渐的一碰到水就会脱皮。

  魔法保湿对策:每晚洗完澡后,趁手还湿润,用护手霜仔细涂抹在掌心手背,每根手指都要按摩到,然后套上棉质手套即可。

  忌讳小tips:

  触摸过沾灰尘的不洁物体后,要立刻清洁双手,不然灰尘会让手掌变得粗糙难看。

  脚跟干燥起屑怎么办?

  症状:脚底后跟的皮不断增厚变硬,慢慢出现龟裂的纹路,脚掌的皮肤变薄出现皱纹。

  魔法保湿对策:适度去角质,利用洗澡时,或是足浴时,用浮石,轻轻的将脚底已形成的硬皮部位,轻柔的按摩,去除坏死的角质,用过浮石磨过的脚底,记得洗后一定抹上润肤乳。

  特别小tips:

  如果能和护手时一样,在充分涂抹润肤乳后套上全棉袜,效果会事半功倍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水 干燥 皮肤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