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美肤计划 超保湿的方法

  四季越分明越有韵味,但肌肤却最好永远恒定不分“气候”。想让肌肤在夏季仍有如常美丽,保湿自是头等大事。


  1、从晚霜就开始补水

  让肌肤在夜晚努力补充白天流失的水分,可以让晨起的干燥有所缓解。

  2、温和洁面更利保水

  睡眠时肌肤接触的污染较少,所以除非你是油性肌肤,不然清晨使用温和的免洗型洁面产品更加利于肌肤的保水。

  3、选择长效保湿乳液

  夏季,洁面过后应该选择清爽质地的乳液。乳液要在刚洗完脸5分钟之内使用,因为这个时候营养成分更容易渗入皮肤并被吸收。

  饮一杯清水。清晨醒来最好先喝一大杯清水,不仅对新陈代谢有好处,对皮肤补水也大有裨益。进食早餐前,可以再饮一杯常温的果汁或酸奶,养胃且补水,对皮肤亮泽也大有好处。 

 


10大新生代美胸女星

李湘美少女变成胖大婶

学大S“扮嫩”四法宝
扮嫩装、颜色上搭配、款式上选择,能在很大程度上掩盖年龄的劣 势......[详细]
· 到社区提问相关问题
· “美容皇后”的补水招数
· 女人的饮食补水必修课
· 冬季四大保湿误区更催老
· 美女明星如何为肌肤补水
· 正确补水 肌肤立刻变水嫩
· 以水补水,才能长效锁水
· 这样敷面膜瞬间拥有水嫩肌

热点话题本周热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湿 补水 晚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