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士林让你全身肌肤都滋润

  一瓶看似普通平凡的医用凡士林,可是美容护肤的好帮手,你只要掌握方法,就可以用凡士林滋润你的全身肌肤。


  1、润唇

  很多mm都对kiehl’s-契尔氏1号润唇膏赞不绝口,但其实,这款润唇膏的主要成分就是凡士林。只要将凡士林涂在嘴唇上,你会发现效果一样好。如果嫌医用凡士林可能略带汽油味,可以将其加热,添加几滴薄荷精油和维生素E,既可增加滋润度,又能去掉讨厌的汽油味。

  2、美颈

  颈部肌肤皮脂腺少,在干燥的秋季,更容易缺水。每天早晚,梳洗之后,将凡士林均匀涂抹与颈部。一周之后,你会发现,你的颈部恢复了以往的光彩。

  减少痘痘疤痕的三个小...DIY护肤完全指导手...

  3、护手

  秋风一起,手就开始发干了,尤其是经常沾水的mm,双手更是开始皲裂。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儿时治疗皲裂非常有效的旮旯油,那个油的主要成分其实就是凡士林。晚上,将凡士林均匀涂在手上,并戴上手套。第二天早上,你会发现,双手滋润无比。

  4、润肤

  洗完澡,是不是感觉全身皮肤紧绷绷的?平时在手臂上一划,就立刻出现一条白道?这是缺水在作怪啦。不要着急,凡士林完全可以解决你的苦恼。洗完澡,在身上涂一层凡士林,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保护膜,解决肌肤干燥的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凡士林 美白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