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 既要温度也要风度

  风度与温度似乎一直都是冤家,让秋冬天里扮美的女人顾此失彼。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女人也经常把男人吓倒,零下的天气里照样丝袜加短裙,难道她们不是骨肉做的?!哪里哪里,与其说女人比男人更扛冻,不如说女人比男人更有招儿。那些充满心思的小妙招,完全可以确保你美丽并温暖着。

  1 红脸VS冷风 暖住耳朵面色就好看

  皮肤敏感的人到了冬天,冷风一刮,小脸蛋就通红。尽管可以用粉底掩盖一下,毕竟治标不治本。除了用抗红血丝精华或面霜重建皮肤网外,中医专家推荐一个超级简单的办法:在脸部刚泛红时就搓搓耳朵。要知道,耳朵可是暗藏了人体的绝大部分穴位,直接揉搓它,能快速地改善血液循环,泛红、冻红的面部也会很快暖过来。总之,只要保证耳朵暖暖的,好气色自然不会走远。

  2 底妆VS脸蛋 3妙招搞定上妆难

  在干燥的秋冬天里,护肤后若不赶紧上妆,就会出现底妆推不匀甚至起皮的现象。对付这样的尴尬有三种办法:要么就动作快一点,涂完最后一层面霜后,趁它未“吃”干净,借面霜润滑的质地立即上底妆;要么就干脆慢一点,将双手搓热后,整个手掌盖在面部捂上几秒钟,上妆会变得特容易。如果你不嫌麻烦,用热水喷湿海绵挤干后,再上粉底液就会非常服帖(水温越高越服帖),这也是化妆师最不想透露的底妆秘密之一哦!

  3 短裙VS低温 用身体乳暖身的秘密

  寒冬里也不愿舍弃裙装的美丽?丝袜加短裙,看得男生直打颤。不过这样对身体并不好,寒气日积月累容易患上关节炎。美容编辑也会穿短裙,但我们更会保护自己。出门前用含有生姜、肉桂或黑胡椒等“造热型”身体乳厚涂在关节处能起到暖身作用。如果你不想再投资,正好手边的身体乳也够丰润,那么可以加一点精油DIY出一瓶保暖身体乳。在每次用量中加入1滴生姜或1滴黑胡椒(最多不能超过2滴)精油调和后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 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