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攻略:打造冬季护肤达人

  护肤是爱美MM们永恒的话题,特别是冬季,由于气温的降低,皮肤的代谢速度减慢,皮肤自我调节能力减弱,表层皮肤更容易受到损伤。飘影旗下美宜堂化妆品,针对冬季皮肤特点,推出冬季护肤两大攻略,打造冬季护肤达人。

  补水是关键

  冬季皮肤最直接的反应就是皮肤紧绷、发痒、蜕皮,继而出现皮肤幼纹或皱纹的加深。究其原因,这一切都要归罪于皮肤在干燥低温气候条件下保水功能的缺失。

  美宜堂美容专家告诉达人们,冬季护肤的关键,在于补充肌肤中的水分。

  最基本的补水方法是洗脸,很多MM认为洗脸会带走肌肤中的水分,但专家提醒,洗脸对接下来的补水步骤非常重要,因为洗脸首先是去除肌肤中的污垢,便于补水产品渗透肌肤,其次洗脸的过程同时也是补水的过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动机护肤 皮肤的代谢 皮肤自我调节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