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美人有“计”可“湿”

  失去水分的肌肤就像秋天的树叶一样,干枯而失去活力。当冬日袭来,是否感到肌肤中的水分逐渐抽离而让自己一步步接近干涩、枯黄的“干物女”?想要拯救肌肤,各位需要赶快行动进行深度保湿!做个有计可“湿”的冬美人!

 

 

  不同肤质的保湿方法绝对有不同!侧重点差异明显,不可以不知道!这就是保湿的大差异哲学,也是因材“湿”教的基础之基础。另外,无论哪种肤质,冬季保湿都要求个“深”字,补不深入则形同没补,各位要不深不罢休!

 

 

 

  油性肌肤:

 

  关键词———重点清洁

 

  油性皮肤的清洁很重要,可以延长深层去脂面乳在脸上的停留时间,让油脂和灰尘从毛孔中彻底清除。但有些人认为油性皮肤主要任务就是控油,而忽视了保湿,这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多油的问题归根究底也是皮肤缺水而导致的,所以时至秋季,油性肌肤除了要注意清洁,同时还需要做到补水保湿。

 

 

  深度保湿建议:

 

  油性肌肤应选择清洁力强的洗面奶,每周可以用质地轻柔的去角质霜去除脸部的老化角质一至两次,彻底清洁毛孔间隙,让护肤品可以更好地吸收。要控油又想滋养保湿,则应该选择较轻的保湿柔肤水和凝露状的精华或者质地轻薄的乳液,切勿选择厚重的乳霜。每周也可以敷三至四次清润保湿面膜。

 

 

  干性肌肤:关键词———防衰老

 

  比起油性皮肤和中性皮肤,干性皮肤最需要精心呵护,因为它属于易衰型肌肤,毛孔细小不明显,易产生细小皱纹,对于外界温度和湿度的反应最大,而季节交替时天气变化也较大,所以干性皮肤的朋友一定要未雨绸缪,提前将秋冬季节的保湿护肤品准备好,以应不时之需。

 

 

  深度保湿建议:

 

  不要以为防衰老抗氧化只是妈妈级的事情,其实应该从年轻时做起,肌肤才可以保持活力。易衰型的干性肌肤容易产生细纹,所以要选择抗氧化的保湿柔性洗面霜。再配合高度保湿的润肤凝露及滋养保湿乳霜,就可以保持肌肤水润。闲时敷上玻尿酸深层保湿面膜,保持肌肤紧致滋润防止干纹出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干物女 水分 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