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肌肤的保湿攻略

  油性缺水肌肤

 

  1.持续使用深层清洁产品清洁皮肤,使用水质保湿乳液或水晶凝露;

 

  2.每周一次去角质护理,做控油护理;

 

  3.每两周做一次深层清洁面膜护理,有效吸收水分并控制油脂分泌。

 

 

 

  干性缺水肌肤

 

  1.使用温和洁面乳;

 

  2.每月做一次去角质护理,以免刺激缺水肌肤;

 

  3.使用乳霜类保湿面霜,每周做两次保湿面膜,用保湿或营养精华液按摩皮肤。

 

 

  千万不要认为最好的润肤剂或者最昂贵的面膜能为你提供一张健康的皮肤。如果你平时不注意保持健康平衡的生活,保持愉快的心情,平衡的心态,你就很难拥有健康润泽的皮肤。

 

  这里是引导你拥有一张美丽和健康皮肤的7宗妙计———妙计一适量喝水每天喝尽可能多的白开水,对皮肤有好处。平均每天喝6到10杯水,不仅可以美容,还有益健康。妙计二注意防晒不论什么季节,出门一定记的使用防晒霜,避免阳光辐射皮肤。总之,记得出门防晒,对你的皮肤是有好处的。妙计三适度运动适度运动有助于血液循环,对皮肤也有好处,因为皮肤也需要呼吸。有一点锻炼,慢跑或者走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妙计四释放压力日常生活中要学会释放压力,比如听音乐,多沟通,多参加一些积极有益的户外活动。妙计五充足睡眠要想拥有一个健康美好的表情,一定要有良好的睡眠。另外,保持健康的皮肤,拥有充足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缺水肌肤 油性肌肤 去角质 油脂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