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给肌肤装上隐形"加湿器"

  为什么大家一到冬天就很自觉地把加湿器拿了出来?因为细密的喷雾能够很大程度地提高房间的湿度,也会让人觉得特别“润”。空气能变“润”,那我们的面部同样也可以变“润”!面部加湿法则,可是需要一些小技巧的哦!


  Don’t

  稠厚营养的面霜并不是保湿的万灵丹,如果没有任何过渡产品,肌肤会把滋润的成分远远拒之门外!

  Must

  1.搭建养分与肌肤之前的“桥”

  清早用精华敷上一块化妆棉,敷在最需要保湿的部位,或者用爽肤水拍打肌肤100遍,都是促进吸收的完美武器。

  2.叠加精华看清成分很重要

  小分子的精华最适合用来为增加保湿面霜的吸收度来开道,而卡波胶含量很大的精华不适合和后继保养品进行叠加。因为会严重搓泥!

  3.不要忽视掉最精华的按摩手法

  很多品牌都会有自己独门的按摩手法,这在产品说明书里就会有,一定不要忽视掉了,其中温柔的手掌温度,局部螺旋式打圈的手法,都是不容忽视的关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湿 如何保湿 冬天如何保湿 加湿器